close

poster

嘿!
台中放送局從9/25(日)開始
連續三個禮拜的禮拜六跟禮拜天
要播7部電影給大家看喔!

可是,既沒有爆米花,也沒有5.1聲道環繞音響
為什麼要來台中放送局看電影?

我想,這是因為台中放送局的fu吧~

我們預定要在展覽區(空間106)播電影
因為這個空間的木架構(桁架)屋頂
會讓平凡無奇的聲音,變得很特別
而且木頭散發出來的微微香氣
總是會讓人恍然覺得離開了當下
回到了某個年代

9/25開始,禮拜六、禮拜天要來台中放送局看電影
因為我們精挑細選幾部好片
真的、真的很想要跟大家分享

日期 片名 介紹
9/25
(日)
大國民進行曲 你知道什麼叫做胡撇仔戲嗎?
「台客天團」金枝演社2010年原生音樂歌舞劇——《大國民進行曲》
用狂想喜劇的手法,表達1945年的台灣,「一個國家‧兩個世界」的荒謬
10/1
(六)
跳舞時代 猜猜看,1930年代風靡全台的流行歌曲是哪一首?
不知道,我們不知道。
歷史課本用好多篇幅告訴我們,民國20年代是國民政府剿共的時代
但是那個時代的台灣,到底是什麼模樣呢?
來看《跳舞時代》,你會看到跟課本完全不一樣的台灣!
※備註※
還有導演現身跟大家聊天喔!
10/2
(日)
藝霞年代 距離最後一場演出,已經25年過去了
縱橫全台24年的藝霞歌舞團,重出江湖!!!
要告訴年輕的孩子們——
我在舞台上載歌載舞的時候,你都還不知道在哪裡咧!
※備註※
還有導演現身跟大家聊天喔!
10/8
(六)  
台北之晨 只有影像,沒有聲音的台北城,到底是什麼模樣?
天黑 與《台北之晨》不一樣,當世界只剩下聲音時,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闔家觀賞 當法國攝影師進入台灣家庭,產生的不只是文化衝擊
還會有什麼火花出現?什麼樣的秘密會被揭露?
10/9
(日)
最遙遠的距離 在三角關係裡,儘管彼此相互依偎,但最遙遠的莫過於心裡的距離。
你還愛我嗎?
我還愛你嗎?

電影的片單,都給你了!
快點翻開筆記本
把想看的電影memo下來!
9/25,希望大家都能來喔!

快來線上索取電影票:點我點我

集滿三張不同場次的電影票還能參加誠意滿滿的小小抽獎活動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Fun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