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更新

 

1/27(日)10:30-13:00 原木手工鉛筆--(親子組)
1/27(日)14:30-17:00 彩繪原木鉛筆--(一般組)
以上活動因故取消,1/16將會已報名者聯繫退費事宜,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

01/27(日)  10:30-13:00 原木手工鉛筆            (親子組)$350  建議年齡7歲以上  

01/27(日)  14:30-17:00 彩繪/烙印原木鉛筆(一般組)$400  建議年齡7歲以上

蓮霧筆  素筆  娃娃頭筆  

 

台中放送局的園區裡一共有90幾種果樹,這次除了帶大小朋友一起來認識這些獨特的樹木,並且要用園區裡最原汁原味的樹木枝條一起來製作自己的鉛筆喔!

一枝原木鉛筆,從生長了六十幾年的大樹取下所需的枝條後,要經過裁切、打孔、插筆心、削筆、打磨修整、上漆等六個步驟,耗時約末半小時,才能完成一枝樹枝鉛筆的創作。在製作過程中大家可以親手接觸、感受木材的手感、聽老師介紹樹木的特性,最後再加上園區的導覽,就完成了一次台中放送局獨特的小小自然生態之旅喔!

 

 

今日講師/戴珍妮+「枋寮蓮霧故事館」

表演藝術工作者戴珍妮2003年進駐屏東枋寮藝術村,用獨特故事劇場和社區互動。她也充份運用在地產業特色,結合蓮霧樹枝的切割與再利用,發展出全台灣獨一無二的蓮霧枝造型藝術(包括鉛筆、故事偶、門簾、樹屋等等各色木玩),成立「枋寮蓮霧故事館」,用劇場的表演藝術經驗進行蓮霧木玩的創作與教學,為枋寮藝術村的創作空間與在地社區作了最佳結合,成為全台鐵道藝術網絡中,獨一無二的特例。 

 

 

看看其他課程:年節橡皮擦印章雕刻手工書膠板印章、拼貼明信片

 有任何問題/想要團體報名,歡迎來電:04-2225-7255 

 報名點我:報名表 (滑鼠滾到下面也可以直接填寫喔!)

arrow
arrow

    YJFun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