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7(日)  10:00-13:00  大手小手做小書         (親子組) $350  建議年齡7歲以上

02/17(日)  14:00-17:00  中式布面硬皮線縫書  (一般組) $400  建議年齡15歲以上

未命名  P1080272

大手小手做小書(左圖)

利用一張大紙張反覆摺疊出一本小書內頁,我們一起用最簡單的方式去縫製屬於孩子的獨一無二手工小書。讓孩子從做書的過程中去認識一本書、了解它的製作過程、知道它的難度,進而學會在生活中更珍惜我們身旁的事物…… 

學員自備工具 美工刀長尺(30公分)鉛筆橡皮擦小鐵夾二個(可夾一公分)切割墊(沒有請帶厚紙板或舊報紙一疊),以上工具一定要帶!

另可自備裝飾封面的小物如印章、印泥、蠟筆、彩筆、色鉛筆、貼紙…..

 

 

中式布面應皮縫線書(右圖)

使用簡單的工具,製作一本屬於自己的手札!從最簡單的線裝書認識材料,運用基本的技法創造出不見得十全十美,卻絕對樸質溫暖、有著自己個性的小手札,書寫屬於自己的小故事!

學員自備工具 美工刀長尺(30公分)鉛筆橡皮擦小鐵夾二個(可夾一公分)切割墊(或厚紙板、舊報紙一疊)、小錘子*(或可敲打的工具),以上工具一定要帶!

另可自備裝飾封面的小物如印章、印泥、蠟筆、彩筆、色鉛筆、貼紙…..等。

*放送局會準備鐵錘,不方便攜帶的朋友也可以來借用喔。

 

 

今日講師Riso

一個只專注手製手工筆記本的女生,從學生時代開始製作手札至今十多年,

目前以手工筆記創作者和上班族的雙重身份努力在夢想和現實中找到平衡點生存著。

2005年起以Riso為名出現在全省各大創意市集持續至今,擅長使用布類與刺繡創作手扎。

 

 

看看其他課程:年節橡皮擦印章雕刻、原木鉛筆、膠板雕刻

有任何問題/想要團體報名,歡迎來電:04-2225-7255 

報名點我:報名表 (滑鼠滾到下面也可以直接填寫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書 riso
    全站熱搜

    YJFun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