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0(日)  10:30-13:00  橡皮擦印章雕刻-年節印章 (親子組) $350 建議年齡:10歲以上

01/20(日)  14:30-17:00  橡皮擦印章雕刻-年節印章 (一般組) $350 報名額滿!!

貓老闆喝茶  101祥龍     

隨手可得的橡皮擦,除了可以戳出白白的屑屑、用原子筆塗得紅紅藍藍,你有發現嗎?它可是很棒的印章創作材料唷!一只橡皮、一隻筆刀、一顆任想像奔騰的心,就能將存在於內心的圖像和感覺,帶到現實生活中,讓親手製做的小印章,在白紙草原上,跑跑又跳跳,跑到信紙上、跳到卡片裡,還可寄托著祝福送給每一位思念的朋友。

喜歡雕刻與印版古樸質感的朋友們,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享受手作刻章的歡樂和美好吧!

我們將刻製年節相關主題的印章,親手蓋在紅包、明信片及卡片上,藉由我們的刻章,蓋印出年節的氛圍,也蓋印出歡樂和新年的祝福。

 學員自備工具:人來就好!

 

今日講師黃建彰(橡皮擦先生

以推廣橡皮擦雕刻生活開始,進而投入生產臺灣雕刻用橡皮擦,想要讓很多人一起手作、一起刻章、一起玩樂!

 ------

看看其他課程:原木鉛筆、手工書、膠板雕刻

有任何問題/想要團體報名,歡迎來電:04-2225-7255 

報名點我:報名表 (滑鼠滾到下面也可以直接填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Fun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