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88.JPG

你參加過哪些DIY課程?打毛線、編串珠、做木工?永進木器廠‧臺中放送局今年夏天推出的DIY課程,你肯定沒參加過——蓋房子體驗。「起厝‧珍趣味」活動是90分鐘的蓋房子體驗,讓大朋友、小朋友親手攪拌水泥、用1/36的磚頭蓋成一幢幢自己的夢幻小屋,當然也可以自己發揮創意,做成杯墊或是名片架。

永進木器廠‧臺中放送局為喜愛DIY的大朋友、小朋友們準備了截然不同的DIY體驗課程——「起厝‧珍趣味」活動。透過親手攪拌水泥、用1/36的磚頭蓋房子,親身體驗一磚一瓦得來不易,歡迎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來臺中放送局親自動手做,「起厝‧珍趣味」活動結合市區小旅行,除了教大家用磚頭發揮創意,還會介紹臺中知名的磚造建築,像是:宮原眼科、柳原教會、臺中車站等。

「起厝‧珍趣味」活動報名方式:可電洽臺中放送局,或在臺中放送局部落格、臉書「線上報名」。「起厝‧珍趣味」活動報名費用:350元(內含起厝‧砌磚組×1組、飲用水×2瓶)。

線上報名~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YJFun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