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的園區公告★

自102年9月1日起,園區調整為正常開放時間:
▲週日~週五/10:00-18:00(週一沒有休館)
▲週六/10:00-19:00
大家要來玩耍的時候,請注意一下時間喔!

※園區現在沒有餐廳、2F也沒有廣播文物的展示,請大家告訴大家※

每次看朋友去米蘭看設計展,照片盡是充滿歷史味的古蹟,

那優越的空間感,光線,味道;展出的現代設計與過去輝煌產生的衝突感,真令人好奇的想飛去一探究竟。


台灣是個年輕的土地,還是有老房子,裡面有很多故事;

文章標籤

YJFun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台中放送局,現在看到的已經不是大千電台,也不是薰衣草森林1935,那... 現在在裡面走來走去的人是誰?

答案是:   台中放送局已經由永進木器廠接手經營了,走過台灣60年的永進,

選擇1935年建立的台中放送局為在地文化交流的開始點,不僅是留在台灣,更要與世界一起,分享在地的美好經驗。


YJFun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檢視較大的地圖

 

聯絡資訊

電話: 04-22259739

YJFun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那個連電扇都算貴重物品的時代,台灣人如何面對燠熱的天氣?只要來一趟台中放送局,

我想你就會從這棟建築物中得到答案——窗戶

99年10月30日,是永進木器廠 台中放送局經營團隊,進入園區檢查所有門窗的日子。

透過竣工圖與台中放送局的現場比對,我們這才知道:原來僅有150坪大的台中放送局一樓,窗戶數量就高達68扇;

YJFun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91008
一個月前的荒煙蔓草
DSCN7601.JPG
現在的乾淨清爽

是的!台中放送局還沒開放。

位於台中市電台街1號的台中放送局,近日開始施工,使得許多遠道而來的遊客,都被擋在台中放送局的花園或是大門口附近。

為了將最美麗的台中放送局,呈現在各位遊客的面前,台中市文化局與永進木器廠,正努力地重新整理台中放送局的室內空間。只希望能讓各位遊客,在進入台中放送局的同時,也可以感受到這棟75年歷史建築的美好。

目前,室內空間的整理工作正如火如荼地進行著,而美麗的戶外花園已經對外開放,室內各區域亦預計在12月中旬陸續開放。歡迎喜愛台中放送局的各位,來到台中放送局的花園跟我們一起享受美麗的花園、煦暖的陽光。

YJFun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