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5656_330075260424484_748843115_n
圖片出處:手_手市集臉書相簿〔按我連結

依照慣例,手_手市集收攤的隔天,臺中放送局又迎來另一個安詳、寧靜的週日上午,陽光煦煦地照耀著、三三兩兩的遊客們微笑地拍著兩張、三張的紀念照;依照慣例,老身我又是一身疲倦地坐在電腦前面貼文+偷照片啊~(慣例好多喔!這個臺中放送局的工作人員怪怪的……)

10月的臺中,天氣超~好!白天的高溫在28℃以下,是一個不會流汗的好溫度,讚!
昨天的臺中放送局裡,有微風、有暖陽、有樹蔭,再加上手_手市集的各位攤友跟逛市集的好朋友們,還有DJ Lyova Lyubov的音樂,說真的——還有什麼會比這樣的午後時光更幸福?

這一次的市集,我們多做了一些準備工作,像是:增加了動線指示,讓大家更容易地找到市集的所在位置。
我們還把汽車停車場變身成為「機車停車場」,讓你的、我的、他的、大家的機車都有地方可以放。只可惜大家都急著要逛市集,太早就把機車停在路邊了。(各位愛逛市集的好朋友們!臺中放送局的停車場在電台街底,下次就把機車直接騎到停車場去停吧~因為這樣要去市集還更方便喔!)

同樣地,也要再度謝謝手_手市集的活動單位,我們都有看到大家努力地維護園區的清新空氣,也有看到大家明確地說明「吸煙區」的所在位置,真的、真的很謝謝大家幫忙維護這樣一個美好的環境。

對臺中放送局的工作人員們而言,我們想經營的並不是一個讓人戰戰兢兢、深怕打破任何一件物品的嚴肅場域。
我們想要經營的,是一個讓每一位大朋友、小朋友都能放鬆進入的場域,是一個大家都會主動想要愛惜、積極地保護的美好環境。所以說,每次看到大家這樣自主性地相互要求,總讓我們覺得自己的夢想開始實現了,真的很謝謝大家。

各位熱愛市集的朋友們!我們下個月再見囉!

arrow
arrow

    YJFun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