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161

↑↑↑這張照片是「昨天從我們有情門的門口看出去的模樣,就是長這個樣子。萬頭鑽動啊~但這還不是最擁擠的時候啊啊啊!」

首先要很官腔地謝謝「手_手市集」主辦單位,以及各位攤友們,為臺中放送局帶來這麼精彩、這麼繽紛的午後時光,音樂也很棒喔!

OK,官腔完了,就要進入正題。正題就是——這,真的是一個有!夠!開!心!的下午啦!

當然這所謂的開心,並不是指:

  • 工作團隊看到這麼多人在園區裡頭逛逛,所以很開心。
  • 當然也不是工作人員賣春一枝冰棒賣到來不及補貨,所以很開心。
  • 更不是資源回收的阿伯,收保特瓶收到笑得合不攏嘴、一直到今天都還在道謝,那麼地開心。

而是,每一位進入園區的遊客(不管是不是為了「手_手」而來),還有每一位精彩無比的攤友們,大家在尋寶、交易、殺價的每一刻,臉上都帶著燦爛無比的笑容。(神情跟《黃金傳說》裡,濱口帶著豐收的魚叉,從海浪中走出來高喊著「獲ったど!」差不多)能夠看到大家這麼地開心逛著一攤又一攤、帶著滿足的心情與微笑,散步離開園區,我們工作人員們也覺得心滿意足了!(但也沒有「下一刻就可以毫無懸念地死掉」,那麼地滿足啦!不要誤會喔~)

儘管今天現場的工作人員們,累得完全不想動(似乎只有老人我,有帶這種症頭),但對於昨天的一切,我們還是滿懷著感謝的。

真的、真的,很謝謝大家,謝謝「手_手市集」的主辦單位、謝謝被太陽曬還被落葉K的攤友們、謝謝每一件商品裡頭蘊含的巧思與創意、謝謝好吃的布朗尼裡,那每一顆脆脆的巧克力豆跟每一口滿滿的香氣、謝謝DJ帶來的每一個音符(扭扭)、謝謝每一個有趣的品牌名稱、謝謝每一位來到園區尋寶的你我他、謝謝每一位自動或被動地移動到吸煙區的煙友們、謝謝所有人為臺中放送局增添了好多好繽紛的色彩。真心地謝謝大家,謝謝。

因為有這麼、這麼多的善意和歡喜的集結,讓我們看見這個世界就是這麼地美好、這麼地值得喜愛,所以大家都要愛地球、愛北極熊,更要珍惜生命喔!請大家下次一定、一定,還要再來臺中放送局玩耍喔!

arrow
arrow

    YJFun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