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的園區公告★

自102年9月1日起,園區調整為正常開放時間:
▲週日~週五/10:00-18:00(週一沒有休館)
▲週六/10:00-19:00
大家要來玩耍的時候,請注意一下時間喔!

※園區現在沒有餐廳、2F也沒有廣播文物的展示,請大家告訴大家※

285656_330075260424484_748843115_n
圖片出處:手_手市集臉書相簿〔按我連結

依照慣例,手_手市集收攤的隔天,臺中放送局又迎來另一個安詳、寧靜的週日上午,陽光煦煦地照耀著、三三兩兩的遊客們微笑地拍著兩張、三張的紀念照;依照慣例,老身我又是一身疲倦地坐在電腦前面貼文+偷照片啊~(慣例好多喔!這個臺中放送局的工作人員怪怪的……)

10月的臺中,天氣超~好!白天的高溫在28℃以下,是一個不會流汗的好溫度,讚!
昨天的臺中放送局裡,有微風、有暖陽、有樹蔭,再加上手_手市集的各位攤友跟逛市集的好朋友們,還有DJ Lyova Lyubov的音樂,說真的——還有什麼會比這樣的午後時光更幸福?

文章標籤

YJFun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手手告示-01-01 

 

上次感謝大家對手_手市集的熱烈支持!

有鑒於活動當天之人潮眾多,但停車場之空位有限,

進一步造成某些車輛未按停車格擺放,阻擋到他人出入動線的情況

YJFun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1161

↑↑↑這張照片是「昨天從我們有情門的門口看出去的模樣,就是長這個樣子。萬頭鑽動啊~但這還不是最擁擠的時候啊啊啊!」

首先要很官腔地謝謝「手_手市集」主辦單位,以及各位攤友們,為臺中放送局帶來這麼精彩、這麼繽紛的午後時光,音樂也很棒喔!

OK,官腔完了,就要進入正題。正題就是——這,真的是一個有!夠!開!心!的下午啦!

當然這所謂的開心,並不是指:

文章標籤

YJFun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秋海報a2 

 

時間飛梭,很快的又到了一家烤肉萬家香的日子......

不對吧!怎麼都直接想到烤肉咧~

其實中秋節除了大家熟知的-嫦娥姊姊為愛奔月,

YJFun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週末狂潮 

週末狂潮》來臺中放送局囉!  

如果您曾在星期六、日經過臺北西門町電影公園,

那您可能曾和熱鬧非凡的他們擦身而過,

假日的市集可以很不一樣!

YJFun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0826火野攝影活動紀錄縮圖00  


周琨瑾 攝影師

從事攝影工作18年,創辦了火野攝影工作室。

YJFun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682915465_0a7d8bb50b  生命裡最重要的回憶是什麼?——是那臺開了幾十年的老爺車,還是婆婆塞進手心裡的那只金戒指?這些美好的人生片段,都在臺中放送局與公共電視合作的「2012公視假日電影院」,所有場次皆為自由入場(座位有限),歡迎來臺中放送局看免費的優質臺灣好電影。

臺中放送局與公共電視合作,連續7個月播出18部優質臺灣好電影。每一部影片講述的都是發生在你我身邊的事情,其中更有許多深受海內外獎項肯定的好片。

榮獲「美國蒙大拿影展保育意識項目」嘉勉、「第46屆金鐘獎非戲劇類節目導播獎」以及「第16屆亞洲電視獎最佳自然歷史或野生動物節目」入圍肯定的紀錄片——《退潮》。紀錄著臺灣中西部海岸漁民的傳統生活方式與自然生態環境,呈現人與土地交織的故事。在水陸交界的地帶,用心傾聽千百年來,潮來潮往的聲息與土地的脈動。

生命裡有多少片刻,是值得你用生命證明它如此真實存在的。一個大病初癒的平凡老人和老友打賭,前往尋訪兒時的暗戀對象,在尋訪過程中迸出奇想要製作老同學的紀念冊。他用傻瓜相機拍攝下老靈魂的歡笑與孤寂,讓自己的生命發光,也為自己的生命紀念冊開啟嶄新的一章。

YJFun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MG_7924 

 

「你有多久沒寫生了呢?」

 

某個晴朗的早上,天藍得不像話,白雲蓬鬆得像棉花糖,

YJFun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0526-01  臺中放送局與公共電視「2012公視假日電影院」系列活動合作,自5月6日起,連續7個月,要播出18部優質臺灣好電影。每一部影片講述的都是發生在你我身邊的事情,其中更有許多深受海內外獎項肯定的好片。

公共電視「2012公視假日電影院」系列活動,7月將公開播映三部跟小朋友相關的優質好電影——《阿天與他的朋友大才》、《我會演布袋戲》皆受到台灣國際兒童影展的入圍肯定,另一部保護級電影《搏浪》,則入圍美國紐約電視展最佳電視電影與戲劇。三部影片講述的都是臺灣的在地故事,歡迎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來臺中放送局看免費優質的好電影。

入圍第44屆金鐘獎音效獎、第4屆台灣國際兒童影展最佳台灣影片的《阿天與他的朋友大才》,講的是「過動兒」阿天與「一個找不到回家的路」大才的故事。導演李立劭表示:「認識過動兒」,是本片的重要題旨,透過畫面,導演藉著風力發電的風車群,來代表孩子內心世界的想像與渴望。

榮獲第3屆台灣國際兒童電視影展最佳紀錄片的《我會演布袋戲》,同時也入選第14屆女性影展評審特別推薦、入圍第3屆台灣國際兒童電視影展台灣獎-台灣影片。紀錄片拍攝的是平等國小(位於陽明山上),於1988年創立、享譽國內外的巧宛然兒童古典布袋戲團。紀錄片主角是一位祖籍西藏拉薩的小朋友——土登悅生,透過本片可以欣賞到由一群純真的兒童擔綱演出台灣傳統偶劇的有趣片段。

《搏浪》入圍美國紐約電視展最佳電視電影與戲劇、第16屆2010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電視電影類、第45屆金鐘獎攝影獎。影片試圖探索著「生命的意義」,透過罹患「小腦萎縮症」的主角,從衝浪好手到運動神經退化到連話都說不清楚的過程,跟螢幕前的觀眾一同思考生死之間的矛盾掙扎。(影片有跳海畫面,請家長務必陪同觀賞)

YJFun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